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新疆准东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准东开发区税务局“三举措”坚决贯彻落实制止餐饮浪费行为

    一是做珍惜粮食的忠诚践行者,通过召开视频会议的形式,线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让“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观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时刻保持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作风。

    二是做抵制浪费的引领先行者,全体干部职工互相引领示范、监督提醒,养成科学合理的饮食习惯,教育、引导好子女亲属,树立良好家风,坚决把“光盘行动”执行到底,同各类浪费行为做斗争。

    三是做勤俭节约的模范执行者,发起“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倡议,着力发掘身边的先进典型,从一张纸、一度电、一滴水中,将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优良品德继承发展,把节约的理念贯穿到日常工作中,努力推进节约型机关建设。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