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新疆准东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准东开发区税务局落实王军局长接受央视专访精神的工作措施

    一是以知促行,及时进行学习传达。迅速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准时观看央视新闻联播,并按要求报送学习截图,力求学深学透、融会贯通,切实增强学习贯彻落实王军局长讲话精神的自觉性、主动性、坚定性。

    二是把握核心要义,认真理清工作思路。结合准东地区实际,分析形势、细化措施、压实责任、查找短板,及时争取地方政府支持,与其他相关部门协同配合,确保政策红利应享尽享。

    三是坚定工作信心,明确工作方向。坚持把王军局长讲话精神转化为下半年工作发展的强大动力,不折不扣落实减税降费,全力服务“六稳”“六保”大局,坚守不收“过头税费”的底线,做好组织收入各项工作。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