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新疆准东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准东开发区税务局:快响应 强推进 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针对近期新疆新冠疫情形势变化,准东开发区税务局严格按照区、州、开发区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积极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建立快速响应机制,在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统筹下,建立了局党委总体部署、下设综合协调组、服务引导组等7个小组直接联动的快速响应机制,确保上传下达渠道畅通,工作推进快捷高效,单位人员全部覆盖。

    二是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局党委先后4次召集紧急会议,传达区、州、开发区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对局内7月1日后有乌市旅居史人员连夜组织排查、统计上报;完成了18名有乌市旅居史人员的核酸双抗检测工作;安排专人每日做好三次测温、三次消杀、三次通风工作;对人员戴口罩、勤洗手、不聚集等常态化措施情况常检查、常提醒。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