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新疆准东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准东开发区税务局启动青年夜校助力执法资格考试

准东开发区税务局局党委高度重视,扎实开展执法资格培训,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及时启动青年干部夜校,通过集中授课、个人自学和逢学必考相结合的方式,夯实新进人员业务基础,为顺利通过执法资格考试奠定坚实基础。

完善制度,明确责任。研究修订了《准东开发区税务局执法资格考试管理办法》,制定了《准东开发区税务局执法资格考试培训方案》,对参加考试人员加压力,强管理,明确了责任领导、相关科室、指导老师及培训人员的责任。

配强师资,启动夜校。在全局范围内认真挑选业务骨干担任指导老师,借助青年夜校平台,开展针对性辅导,采取每周“2+1”模式,每周一小练,每月一大考,以考促学,强化学习效果。

制定目标,严格奖惩。参加培训人员制定个人学习计划,自觉做出承诺,确保考试通过率达到100%。将执法资格培训结果与个人绩效考核相挂钩,落实奖惩机制,增强学习的硬约束,使培训达到预期效果。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