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新疆准东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  >>  工作动态

新税务、新青年、新力量

 

2020开年,我们便迎来了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准东开发区税务局迅速响应,积极行动,多举措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在面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涌现出一批税务青年。他们早出晚归,在卡口为来往人员测量体温、记录信息、宣传政策,不管刮风下雨都毫无怨言,向社会展示了税务青年的担当品质。

为解决纳税人办税难点,第一时间启动“非接触式”办税服务方案、免费邮寄上门服务多举措全力满足涉税企业纳税需求,为企业提供安全、便捷的办税体验。

同时为支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税费优惠政策落实落细,打造了“辖区有网、网内有格、格中有人、人尽其责”的政策落实全覆盖、无盲区的工作格局,形成了网格化管理工作体系,将纳税人分解落实到人对辖区1105户纳税人进行网格化电话辅导、短信点到点推送,实地上门走访,实打实、硬碰硬多举措确保纳税人、缴费人全面知晓政策、应享尽享税费优惠

时代一直在变,不变的是青年人的奋斗精神。今年是五四运动101周年,作为新税务机构的新生力量,我们要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做新时代新税务新青年。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