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新疆准东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  >>  工作动态

时时在岗,默默在位,为坚守防控一线的税务铁军点赞!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准东开发区税务局干部积极响应开发区党工委的号召,主动申请前往五彩湾治安卡点参加疫情防控工作牢牢守住了开发区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

为有效遏制疫情通过交通运输工具传播,税务局驻守干部坚持做到逢车必检、检必严逢人必查、查必细,对驾驶、乘坐疆外牌照车辆的人员进行重点监测,发现问题立即汇报切实堵住新冠肺炎输入的第一道关口

高速路口的驻守工作看似简单,做起来却并不容易。前期为了节约防护物资,手套不够了喷完酒精再戴,防护服不够了就每日清洗消毒反复穿;夜里巡查寒风刺骨,就伸伸手、跺跺脚、做做操,检查的同时坚持向每一位司机师傅送上一壶热开水;设点初期进出车流量大,饭菜放在一旁很快就凉透了,驻守干部也顾不上吃,只有错过高峰期,他们才用开水温一温抓紧吃两口;完成一天的工作,累到不想吃饭即便这样,税务局干部也从未叫苦,绝不喊累。

 
 
 

过路的司机师傅把他们的辛苦看在眼里、记在心里,一位大姐在临走时隔着玻璃窗大声“你们为人民服务,你们才是真辛苦!”,他们听了很暖心,工作更有干劲了。

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面对极大的疫情风险,面对不能与家人团聚的亏欠,税务局驻守干部们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坚持奋战在抗战一线。疫情当前,他们严守岗位,始终牢筑疫情防控阵线;他们不畏困难,充分展现了新时代税务铁军精神;他们勇于担当,坚信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