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新疆准东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党的旗帜在防疫一线高高飘扬 ----准东开发区税务局党委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准东开发区税务党委把疫情防控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联防联控、群防群控,防控工作有序推进。
    一是主动下沉一线。勇担当、展作为,积极参加管委会疫情防控下沉工作,成立临时党小组,每日进行派工研判,积极组织政治学习,强化交流沟通和宣传疏导。
    二是服务复工复产。帮助企业和个体复工复产,耐心解释复工复产最新政策,积极配合城区党委对申请复业商户进行验收,及时统计恢复营业情况,通知商户提前准备健返回所需的健康出行证、体检证明等。  
    三是强化防控措施。积极协助警务站完成人员信息确认和录入,宣传用电、用气安全注意事项,持续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做好宿舍和公共环境消毒通风和卫生清理工作,得到辖区群众的广泛赞誉和好评成为准东最靓丽的风景线。
    春暖花开日,疫情消散时。局党委将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继续攻坚克难,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夺取疫情防控和复产复工的双胜利,让党的旗帜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