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新疆准东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  >>  工作动态

自治区税务局蔡子婴赴准东开发区调研税收工作

1月16日自治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蔡子婴赴准东开发区调研全面了解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代表区局党委对准东开发区税务局全体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

蔡子婴副局长来到准东能源馆,听取有关准东能源资源开发利用等方面的介绍。蔡子婴副局长说,要发挥好税收职能作用,提升以税资政能力,为推动准东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随后,蔡子婴同志以上党课为契机,精选的中国近代史党史、军史和鲜活的故事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为全体党员干部送上“精神食粮”


    座谈会上,蔡子婴副局长强调,一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在持续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二要做到“两个正确对待”,正确对待面临的问题、困难真抓实干、奋勇争先;正确对待准东大开发、大发展的历史机遇,不断提升站位,增强大局意识三要深刻认识建设和发展准东开发区的重要意义,深刻认识抓好准东开发区的建设,是培植新疆新的经济增长点的要求。四要勤于学习,用政治学习管方向,用业务学习管动力,不断提高领导干部的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五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 坚持说实话、谋实事、出实招、求实效、用实劲抓落实。六要多争取地方党政领导的支持,帮助推动准东税务工作在实现高质量发展上不断取得新成绩。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