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新疆准东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准东开发区税务局召开减税降费座谈会

为进一步了解企业减税降费的直接感受,听取企业代表及办税人员的意见建议。1月6日,准东开发区税务局组织召开减税降费座谈会,邀请重点企业代表、小规模纳税人代表、个体工商户代表等10余户纳税人参与座谈,听取各方建议、共商减税降费落实措施。

座谈会上,准东开发区税务局工作人员就最新的税收政策进行详细讲解,并为他们送上《减税降费政策文件汇编》,各位代表纷纷发言,说感受、提建议、算细账,大家一致认为,实实在在的减税降费措施,让纳税人有了更直接的获得感,为企业发展增添了后劲。

新疆宜化矿业有限公司财务人员表示,2018年以来,国家相继出台了一系列减免税政策,我们公司实实在在享受到了税收红利,准东开发区税务局以纳税人需求为导向,及时进行宣传辅导,帮助企业吃透、用足、用好各项税收优惠政策,对于理解偏差及时提醒纠正,大大降低了企业税收负担,同时企业运用这部分资金拓市场、搞研发、上项目,强化了竞争优势。昌吉准东经济技术开发区腾帆广告传媒有限公司财务人员在会上说,“税务机关真的是太贴心了,增值税税率下调、留抵税款的退还让我们企业税负大大下降”。

参会企业代表畅谈了各项税收优惠政策给企业带来的红利、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带来的便利,并结合自身实际现场向税务机关进行了咨询,税源管理科、征收管理科、纳税服务科的税务干部就纳税人提出的一系列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

座谈会上,准东开发区税务局副局长吕大伟表示,减税降费是2020年税务工作的重点,今年准东开发区税务局将在政策上“全程跟进”,坚决把减税降费的红利从“文件上”落到“钱袋里”,在行动上“全力推进”,坚决以扎实作风保障减税降费政策落地落实,助力企业做得更大更强、飞得更高更远,用税收的力量为加快准东开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