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新疆准东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  >>  工作动态

拓展主题教育成果 落实减税降费政策

   今年以来小微企业普惠性减税、深化增值税改革等源源不断的“真金白银”减税降费红利让中小企业普遍受惠。年关岁末,准东开发区税务局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同时,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确保减税降费政策落实落细、走深做实。

一是牢固树立落实减税降费是政治任务、硬任务的理念,树牢底线意识,严格依法依规征税收费。将落实减税降费政策纳入第二批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的重要内容,教育和引导广大税务干部进一步提高落实减税降费的政治站位,为落实减税降费和做好组织收入工作提供坚强思想保障。

二是进一步建立完善相关工作机制,从制度和机制上层层压实责任、提高收入质量,有力保障减税降费落实落细。以组织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深入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整治干事创业精气神不够,患得患失,不担当不作为,尤其是减税降费等工作落实不到位的问题,纵深推进减税降费政策措施落地。

      三是结合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开展对企业的实地调研。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提前筹划安排,组织开展对企业减税降费政策落实情况的实地调研,倾听纳税人心声,及时查找内部培训、宣传辅导、咨询服务、政策落实、办理业务不便利等方面的问题针对问题改进工作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