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新疆准东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准东开发区税务局“三个再升级” 力促减税降费落地

   为落实好减税降政策确保纳税人、缴费人不折不扣享受税收优惠。开发区税务局在政策落实、优化服务等方面着力加强,以税收助力企业创造活力充分迸发,释放税改红利,让减税降费深入人心。

一是政策宣传再升级。宣传内容更全,在宣传小微企业普惠性减税等政策的基础上,宣传增值税改革增值税留抵退税等政策实体性内容,以及办税流程、软件升级等程序性内容;宣传形式更新,通过网站、税企微信群QQ群12366短信、LED显示屏等线上线下形式,进行多渠道广覆盖宣传;宣传对象更广,由办税人员扩大到法人、财务负责人等人员。

二是业务辅导再升级。内外结合,点面兼顾,进行“漫灌式”与“滴灌式”辅导。通过网络直播、视频辅导、现场授课、“准东税务”微信公众号等进行“漫灌式”辅导;根据不同行业、不同规模、适用不同减税降费政策的纳税人特点,开展“滴灌式”分辅导,分期分批组织开展涉税专题辅导

三是指导服务再升级。办税服务厅设立值班长”,进行引导分流、政策解释、辅导申报,做到纳税申报更“便”;拓展“最多跑一次”清单,做到办税次数更“减”;提速优化流程、纳税申报、税费缴纳、退税办理,做到办理速度更“快”,确保纳税人快捷尽享惠民礼包。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