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新疆准东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准东开发区税务局开展主题教育警示教育

 12月4日,准东开发区税务局开展主题教育警示教育,组织全局干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通过“信仰之失”、“贪欲之害”、“围猎之祸”三个部分剖析了党的十九大以来查处的数十起违法违纪党员干部案例。

观看结束后,党委书记万飞发表讲话,他指出少数党员干部违纪违法的思想根源是初心失守、党性缺失。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理想信念丧失、思想堕落变质、纪法意识缺失、对党不忠诚不老实是违法违纪党员干部一步步越过底线、走上不归路的根本原因。

通过深入开展警示教育,深刻剖析反面典型,以案明纪,以案说法。警示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严守党纪国法,带头廉洁自律。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