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新疆准东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  >>  工作动态

练兵比武多点发力 狠抓成效磨练精兵

练兵比武多点发力 狠抓成效磨练精兵

 

准东开发区税务局高度重视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武工作,高位推动,局主要领导亲自挂帅、分管领导主抓、部门各负其责,细化工作方案,明确责任任务,确保做到全员通过达标,骨干成绩优异。

奖励办法激励学

为进一步激发干部学习的主动性,增强练兵比武的积极性,准东开发区税务局结合实际,制定了2019年“岗位大练兵 业务大比武”奖励办法,将网络竞赛、业务比武成绩与绩效考核挂钩,以奖促学,激发干部学习热情,确保工作有效落实。

外网平台每日学

为丰富学练平台,人事教育科充分运用税务网络大学平台资源,借助数字教育云平台、考试星软件拓宽岗位练兵渠道,有效解决“工学矛盾”,鼓励全局干部充分利用休息时间,勤学勤练,按天测试学习成果,推动练兵常态化。

青年夜校集中学

为确保干部能够学有所成、学以致用,使练兵比武不走过场、不流形式,每晚21:00进行集中学习,跟踪考核,全员每日一测,检测学习成果,进一步激发干部比学赶超的热情。

师生结对分组学

为提高专业提升环节成绩,准东开发区税务局从各岗位实际出发,由5名科长担任小组老师,对4个岗位类别进行分组分类学习,点对点培训,着力提升干部专业能力,提升岗位技能,磨练一批税务精兵。

一次训练,一份成果。此次练兵活动,大力营造了比学赶超、常态长效的浓厚学习氛围,激发广大税务干部立足岗位成才的积极性,推动工作质量和水平再上新台阶。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