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新疆准东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准东开发区税务局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建党98岁华诞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准东开发区税务局党委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

一是重温入党誓词,增强党性意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坚定信念,永葆初心。


准东开发区税务局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二是亮明党员身份,树牢党员意识。党支部向党员同志们赠送和佩戴党徽,在任何时候不忘党员身份,展示党员形象,主动接受群众监督。

三是树牢总目标意识,带头发声亮剑。党员同志紧紧围绕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坚定坚决落实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的各项工作措施,踊跃发声亮剑,旗帜鲜明与“三股势力”和“两面人”作斗争。

四是牢记初心学楷模,对照差距抓落实。在“学先进、勇担当、立新功”主题党日活动中,全体党员纷纷对照时代楷模张富清、优秀党员施星灿、先进典型李红菊同志的先进事迹谈体会、找差距、定措施。局党委书记万飞同志深有感触的说:“我们全体党员对标先进楷模,就是要学习他们这种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朴实纯粹、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精神,增强看齐意识,守住初心,担起使命,做正直、纯粹和有价值的人,在平凡的税收工作岗位上努力做出新的贡献”。


准东开发区税务局“学先进 勇担当 立新功”主题党日座谈交流会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