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伊犁哈萨克自治州税务局  >>  工作动态

新年献词:赓续奋斗 再谱新篇 国家税务总局党委书记、局长 胡静林

  律回春渐,新元肇启。值此2024年元旦来临之际,我谨代表国家税务总局并以我个人名义,向全国税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及家属,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税务工作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和广大纳税人、缴费人致以新年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即将过去的2023年,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稳扎稳打、善作善成,在以税收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的实践中,交出了难中有为、干中有成、稳中有进的答卷。一年来,我们坚持举旗定向、凝心铸魂,在扎实开展主题教育中永葆政治本色;我们坚持扛牢主责、抓实主业,在全力服务发展大局中诠释税务担当;我们坚持数据驱动、科技赋能,在深化税收征管改革中迈出坚实步伐;我们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倾情带队,在持续锻造税务铁军中凝聚奋进力量。一年的努力耕耘,让我们收获了成绩、收获了进步,更增强了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更增强了“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使命感、责任感、自豪感,更增强了向上向善、干事创业的信心、决心、恒心。
  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更光荣的使命需要我们去担当,更美丽的华章等待我们去续写。全国税务系统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坚持高质量发展作为新时代的硬道理,把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作为最大的政治,坚持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进一步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更加积极投身高质量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税务实践,切实发挥和拓展提升税收职能作用,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贡献更多更大税务力量。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新征程是充满光荣与梦想的远征。让我们以更加坚毅的奋进之姿、更加坚定的逐梦之志,恪尽职守、埋头苦干,努力推动税务事业发展阔步向前、行稳致远,努力创造更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新时代新征程的新业绩!衷心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