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新疆注册税务师协会召开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

  

   
   近日,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了新疆注册税务师协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全区税务师行业及自治区税务局、部分地(州、市)税务局的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新疆税务学会、新疆国际税收研究会专门发来贺信,祝贺新疆注册税务师协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国家税务总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建飞作了重要讲话。新疆注册税务师协会第三届理事会会长李桓作了工作报告,对第三届理事会以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回顾,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对今后新疆税务师行业发展提出了建议。大会审议通过了《新疆注册税务师协会章程》《新疆注册税务师协会理事会换届选举办法》《新疆注册税务师协会第三届理事会财务收支报告》《新疆注册税务师协会财务管理办法》《新疆注册税务师协会会员登记办法》《新疆注册税务师协会会员会费管理办法》。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理事114人。
  新疆注册税务师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常务理事27人,选举杨建新为新一届理事会会长,张家存、赵成斌为副会长,张家存兼任秘书长,王云为副秘书长。
  杨建新提出:以党建促发展,充分发挥税务师行业党组织政治引领作用、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新疆注册税务师行业高质量发展。以“互联网+”推动行业转型升级,帮助涉税专业服务机构拓展业务,为纳税人、政府机构、社会公众提供更加优质的涉税专业服务。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打造一支专业知识过硬,自身素质过硬的知识性人才队伍。强化协会服务意识,有效发挥协会职能作用。新一届协会理事会将满怀信心、同心同德、积极作为,为推动新疆税务师行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