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奋进新时代!各地税务干部喜迎新年

  告别2020,拥抱2021。在2021年到来之际,全国各地税务干部以多种形式喜迎新年,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在新的一年贡献更多的税务力量。
  

 

  

  在内蒙古,新年伊始,国家税务总局呼伦贝尔市税务局青年干部手拿“蓝图已绘就 奋进新时代”的条幅,以崭新的面貌投入到工作中。(肖玉全/摄)
  

 

  

  在内蒙古,国家税务总局赤峰市松山区税务局在办税服务厅设置“寄语2021 新年新期待”留言板,邀请纳税人写下对税收工作的新期许。图为税务干部正在布置留言板。(姜雪然/摄)
  

 

  

  在辽宁,国家税务总局黑山县税务局第一税务所税务干部们在办税服务厅一起告别2020,迎接2021。(习晨/摄)
  

 

  

  在江苏,国家税务总局连云港市赣榆区税务局“爱心妈妈”志愿服务队队员来到黑林镇石沟村,开展迎新年活动。(孙军/摄)
  

 

  

  在安徽,国家税务总局泾县税务局95后青年税务干部在办税服务厅合影欢庆元旦佳节。(郑建东/摄)
  

 

  

  在山东,国家税务总局济南市历下区税务局开展“我与税收同行”新年同框打卡送祝福活动。图为税务干部走进景区,为纳税人送去美好的祝福,一同庆贺新年的到来。(姜晨/摄)
  

 

  

  在湖北,国家税务总局孝感市孝南区税务局车站税务分局工作人员走进超市、商场问需求、送政策、送祝福。图为税务干部在当地连锁超市了解企业备战“年货节”情况,宣传减税降费政策。(杨进平/摄)
  

 

  

  在广东,国家税务总局中山市税务局古镇税务分局开展“2021我想对你说”主题活动,青年税务干部纷纷表示,将充分发挥敢担当、善作为的精神,投入新一年的工作。(区杰昌/摄)
  

 

  

  在海南,国家税务总局海口市税务局“税务服务专班”成员来到海口最大的免税店,为消费者送政策、送祝福。(傅启旭/摄)
  

 

  

  在重庆,国家税务总局重庆市璧山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税务干部与前来办税缴费的市民一起装扮大厅,喜迎新年。(宋锦雯/摄)
  

 

  

  在云南,国家税务总局普洱市税务局干部带着新年祝福,走进光伏发电企业,宣传减税降费政策,问计问需,助力清洁能源企业发展。(王誉晓/摄)
  

 

  

  在陕西,国家税务总局铜川市税务局组织喜迎元旦佳节活动。图为税务干部挥舞红绸,合影留念。(杨建利/摄 )
  

 

  

  在新疆,国家税务总局克拉玛依市税务局青年干部用自己的作品布展廉政文化长廊,喜迎2021。(杨春/摄)
  

 

  

  在新疆,国家税务总局塔什库尔干塔吉克自治县税务局干部在国门前同庆新年。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