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各地税务部门积极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闭幕以来,各地税务部门通过自发组织、集中学习等多种形式,积极学习贯彻全会精神。

  在西藏,国家税务总局西藏自治区税务局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在北京,国家税务总局北京市东城区税务局第一税务所干部自发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结合征管工作实际进行交流和讨论。

  在重庆,国家税务局重庆市綦江区税务局青年理论小组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活动,并交流学习心得。

  在湖南,国家税务总局岳阳市屈原管理区税务局组织青年干部通过读报的形式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

  在广东,国家税务总局中山市税务局东区税务分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部分成员,在线观看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并就全会内容进行交流探讨。

  在四川,国家税务总局雅安市税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在河南,国家税务总局荥阳市税务局组织党员干部通过网络、“学习强国”APP等方式,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在新疆,国家税务总局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税务局税务干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通过研讨交流的形式,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在大连,国家税务总局大连市税务局第一稽查局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热潮。图为大连市税务局第一稽查局税务干部研读会议公报。

  在青岛,国家税务总局青岛市税务局干部职工通过电视、网络、报刊、“学习强国”APP等形式,认真学习全会公报,全面领会全会精神。图为国家税务总局青岛市市北区税务局党员干部学习全会精神。

  在黑龙江,国家税务总局绥化市税务局、国家税务总局庆安县税务局组织税务干部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在湖北,国家税务总局竹溪县税务局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议,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精神进行集中学习。

  在甘肃,国家税务总局永靖县税务局召开党员大会,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在青海,国家税务总局称多县税务局组织干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