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八一”特辑:致敬“最可爱的人”

新疆税务系统开展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系列活动

  为进一步发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到来之际,新疆税务系统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实际,组织开展了系列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线上“双拥”慰问活动,向全体官兵、军转干部及家属致以节日的祝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7月29日,新疆税务局机关召开“坚守初心担使命 立足岗位建新功”庆“八一”建军节线上座谈会,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先进事迹视频,听取复转军人和军属代表感言。党委书记、局长杨勇代表区局党委向系统复转军人及军人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要求全体税务干部把中国军人的忠诚奉献精神,体现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上;把中国军人的英勇无畏精神,体现在敢为人先落实工作上;把中国军人的担当作为精神,体现在能力素质不断提升上,并强调各级党组织要始终把拥军优属工作摆上重要位置,做到关心、关注、关爱,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努力为大家在税收岗位上实现新作为、展现新风采搭建广阔舞台。
 


新疆税务局机关庆“八一”建军节线上座谈会现场

  在昌吉回族自治州,税务部门组织开展了“双拥”系列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制作“星星之火 抗疫同心”联名卡片、举办“忆峥嵘岁月 品红色经典”主题读书会、观看国防教育片、人民英雄先进事迹、传唱革命歌曲、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多样的活动,系统军转干部“云端”宣誓,在线交流分享工作心得,进一步强化了干部职工的爱国主义教育和政治机关意识,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把初心使命践行在疫情防控工作和落实“四力”工作要求当中,在推进新时代税收事业发展的奋斗征程中展现风采。
 

昌吉州税务干部制作联名卡片,向奋战在抗洪、抗疫一线军地工作者致敬



昌吉阜康市税务局举办主题读书会,颂读革命军人风釆,感悟革命军队恩情

 

  在喀什,税务部门组织开展了“不忘从军初心 勇担税收使命”线上主题党日活动,税务干部们通过视频唱红歌、诵诗词,在线互动交流,并纷纷在工作群中留言:致敬人民解放军,致敬税务系统中的退伍军人,以此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向奋战在抗洪、抗疫一线的全体官兵和幕后英雄致敬。
 


喀什地区税务干部线上表演诗朗诵 庆祝建军93周年

  在乌鲁木齐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新市区),税务干部录制慰问短视频,通过寄送“云端”电子慰问信的形式开展“庆八一”拥军优属活动,向新疆军区某部全体官兵、军属和系统军转干部和家属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并线上形式向官兵们推送、讲解军转干部、退役士兵、随军家属就业创业税收政策。
 


乌鲁木齐高新区税务干部为现役官兵和军转干部制作线上电子慰问信

  在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阿拉山口、图木舒克等地,税务干部与驻地官兵开展“面对面”的视频座谈,线上向部队官兵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感谢他们在疫情防控、应急救援保障和支持社会经济发展等方面做出的积极贡献,并认真梳理《重点群体、军转干部、退役士兵、随军家属创业就业税收优惠政策》等相关政策,通过直播形式及时向广大官兵辅导宣传,让即将面临退役的士兵及时了解政策,为今后就业创业“助跑添翼”,切实将税务人的温暖送到部队官兵同志们的心中。
 


阿拉山口税务干部与驻地官兵进行视频直联,向全体官兵送去节日祝福



图木舒克税务干部向驻地官兵宣传讲解相关税收优惠政策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