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峥嵘岁月 初心不逾

新疆税务局机关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系列活动

  “七·一”来临之际,国家税务总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税务局机关组织开展了系列精彩纷呈的庆祝活动。

 
“初心激励我前行”迎“七一”红色大讲堂活动现场
 

  6月29日,新疆税务局、财政部新疆监管局联合举办了“初心激励我前行”主题红色大讲堂,参加活动的局领导、党员代表通过观看视频、演讲、访谈、唱红歌等方式,畅谈信仰理想、人生感悟、身边楷模,并为过政治生日的20位党员赠送书籍,送上诚挚生日祝福。

 

第二期机关党员领导干部示范党课开讲

 

  随后,新疆税务局党委委员、总审计师白渊围绕“以李保国同志为楷模 争做合格党员”主题,为机关党员干部讲授了一期精彩的示范党课。

 

举行升国旗仪式

 

  7月1日上午,新疆税务局机关举行升国旗仪式,党委书记、局长杨勇参加升国旗仪式并致辞,全体党员在国旗下重温入党誓词,“七·一”当日入党代表进行表态发言,共同祝愿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永葆青春,感恩伟大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

 

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结束后,党员代表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红色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爱党爱国热情转化为立足岗位、奋发工作的实际行动。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