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新闻动态  >>  税务新闻

杨勇书记赴哈密市走访全国人大代表并开展重点工作调研

  5月12日,新疆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勇一行赴哈密市走访全国人大代表、泽西有机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王艳清,调研重点工作,看望慰问基层税务干部。
  

 

  图为 杨勇书记走访全国人大代表王艳清
  在与全国人大代表座谈中,王艳清代表详细介绍了企业概况、缴纳税费、政策享受以及复产复销情况。她表示,诚挚感谢税务部门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帮助,特别是疫情发生以来,税务部门积极作为、主动服务,帮助企业复工复产复销,希望税务部门继续关注企业发展,一如既往地落实好各项政策,做好纳税服务,为企业发展增添动力。听了王艳清代表的介绍后,杨勇书记指出,不折不扣落实税费优惠政策,千方百计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是税务部门应尽的职责和义务。全区税务部门要切实把各项税费优惠政策宣传好、落实好,让广大纳税人缴费人应知尽知、应享尽享、应享快享。要不断提升纳税服务水平,进一步发挥“银税互动”作用,纾解小微企业资金困难。要充分发挥税收大数据作用,尽最大努力为企业牵线搭桥,解决复产复销问题,全力帮助企业健康、稳定发展。
  来到新疆湘晟有限公司,杨勇书记深入了解了企业发展规划,实地察看了生产经营状况,详细询问了税收助力复工复产情况。杨勇书记强调,各级税务部门要切实加大对招商引资企业的政策扶持力度,全面落实好西部大开发等各项税收优惠政策,精准做好“项目管家”服务,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共同为新疆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图为 杨勇书记在新疆湘晟调研
  调研期间,杨勇书记听取了哈密市税务局工作汇报,深入办税服务厅调研,并看望了基层税务干部和离退休老干部。杨勇书记强调,系统各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坚持党建为引领,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前提下,围绕年初重点工作部署,聚焦做好“六稳”“六保”任务,全面落实总局“四力”要求,以“跳起来摘桃子”的精气神,主动作为、奋勇争先,努力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新疆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蔡子婴陪同调研。调研期间,杨勇书记还会见了哈密市党政主要领导,就支持复工复产和税收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等工作深入交换意见。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