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铁门关税务局:新春迎来新气象 新年送去新服务

  随着春节假期的结束,铁门关税务局干部第一时间投身工作岗位,办税服务厅作为加强政务服务、提高行政效能的重要平台,更加承担着收心归位义不容辞的责任,为新年政务服务工作开启了新征程。
  即刻动员进状态。到岗第一时间对办税服务厅全体工作人员进行动员,引导干部职工全身心投入工作,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高质量、高品质展现铁门关税务服务新气象。
  监督到位去短板。该局有针对性开展监督检查,严肃整治纪律不严、人员不齐和作风拖沓等“节后综合症”,确保人员归位、工作到位。
  拔高起点促提升。立足新起点,坚守一个“红”字,融入一个“新”字,瞄准一个“重”字,谋划一个“早”字,用好一个“统”字,立足一个“严”字,突出抓好纳税人满意度、优化营商环境和加强队伍作风建设三个关键点,奋发进取,埋头苦干,全力开创新时期服务工作新局面。
  办税服务厅负责人王庆喜说:“自节后上班至今,办税服务厅已为纳税人、缴费人办理业务50多笔。”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