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伽师县税务局:优惠政策助企业服务“六稳”“六保”

  “我们第一时间收到了税务部门的政策推送短信,又在税务干部的贴心服务下轻松填好申报表,成功延缓缴纳企业所得税8万余元,为税务局及时、高效、暖心服务点赞。”近日,喀什地区伽师县铁漫植保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厉彦军说。
  自5月份延缓缴纳企业所得税政策出台以来,伽师县税务局聚焦小型微利企业发展,通过微信、短信、宣传册、分解辅导任务等“线上+线下”方式向辖区内小型微利企业推送延缓缴纳政策,将1713户小型微利企业逐户落实到人,点对点跟进纳税人,进一步将政策讲透讲细,努力打消纳税人疑虑,积极引导纳税人享受政策优惠。二季度共有79户小型微利企业延缓缴纳企业所得税54.08万元。同时,组建税收顾问团队,对重点企业开展针对性政策服务、辅导,助力企业生产经营。
  伽师县胡杨牧歌种养殖科技有限公司是集干果水果深加工、食品加工、连锁专卖等为一体的农业产业链企业,由于资金流通不畅等原因,企业面临困难。
  伽师县税务局顾问团队及时与企业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具体问题、困难,制定多项措施,积极发挥部门协作机制,帮助企业落实税银贷,解决企业资金周转困难;通过分析,为其生产经营提供方向建议,加快企业发展;量身定制优惠政策礼包,让企业快速享受红利,并按规定为其办理延缓缴纳业务。胡杨牧歌种养殖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赵新明说:“延缓缴纳税款31.92万元,有效缓解了公司的资金压力。今年三季度,公司将生产规模进一步扩大,新建3000平方米厂房,从业人数也由去年的80余人,增加到260余人,有了税收政策的帮扶,企业有信心发展得更好。”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