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阿瓦提县税务局持续优化纳税服务举措解决企业发展后顾之忧

  今年以来,阿瓦提县税务局持续优化纳税服务举措,促进各项税收优惠政策落实落地,解决企业发展后顾之忧。

  阿瓦提县是“中国长绒棉之乡”,也是阿克苏地区重要的棉花产地,棉纺织产业在当地颇具规模,为当地解决劳动力就业、脱贫攻坚等贡献了重要力量。

  新疆三场纺织有限公司是阿瓦提县重点棉纺织企业,现有三座棉纱生产车间,总生产规模达到20余万锭,带动当地880余人就业。受疫情影响,该公司经营情况一度下滑。阿瓦提县税务局立即启动“项目管家”服务,“项目管家” 专家团队第一时间与企业对接,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和困境。

  “目前,我们已走访新疆三场纺织公司8次,解决企业个人所得税申报、减免税优惠政策申报享受等涉税问题十余项次。同时,协调解决了企业贷款、用工难等问题,还帮助企业梳理联系产业链上下游企业,保障了该企业产业供应链稳定,为企业加快生产经营步伐增添了信心。”阿瓦提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陈文车介绍。

  下一步,我们还会让统计、税收数据“动起来”,通过对重点行业和重点企业调研及大数据分析,得出阿瓦提县纺织行业的数据分析报告,进一步扩大并巩固减税降费成果,整合产业链,推动纺织工业发展上新台阶。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