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裕民县税务局:升级纳税服务 护航经济发展

  裕民县税务局牢记为纳税人服务这一初心,紧紧围绕“减税费优服务,助复产促发展”主题,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讲清政策、算准减税账,创新服务举措,降低企业负担,提升纳税人满意度与获得感。
  “现在税务局的服务举措真是越来越多了,以往享受优惠政策必须到税务局提交纸质申请资料,现在我只需在电子税务局进行网上备案就行,甚至有的都不用备案,大大节约了我们的办税成本。”塔城地区九丰会计代理服务有限公司裕民分公司的财务人员小王在税务干部的辅导下迅速办完了相关优惠备案。自“非接触式”办税服务推行以来,大幅度取消了涉税事项纸质资料报送,极大减少了纳税人的办税成本。
  裕民县税务局高度重视干部素质培养,通过组织“青年夜校”确保税务干部吃透各项税收优惠政策,利用办税服务厅税收政策宣传前沿阵地的优势,收集纳税人热点问题,制作纳税人热点问题手册,根据不同纳税人需求,采用短信宣传、电话宣传、线上课堂等多种宣传方式,让纳税人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政策红利。
  在推进复工复产工作中,裕民县税务局将税收优惠政策细化分解,针对不同行业的纳税人进行靶向宣传。为重点项目提供管家式服务,为他们开展绿色通道,全力助推重点建设项目有序推进。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