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乌恰县税务局扎实开展重点群体创业就业税收优惠政策宣传辅导

  实施和支持重点群体创业就业税收政策是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的重要举措。今年以来,乌恰县税务局采取有力有效措施扎实开展重点群体创业就业税收优惠政策宣传辅导工作。

  抓实政策宣传。通过召开座谈会、微信、短信、电话宣传等方式向建档立卡贫困户、持就业创业证人员、吸纳重点群体就业的企业宣传国家支持和促进重点群体创业就业税收优惠政策,辅导纳税人办理相关证明材料,及时享受税收优惠政策。

  加强部门协作。积极与退役军人事务局、人社局对接,建立常态化涉税信息交换机制。调取退役士兵、建档立卡贫困户等重点群体人员信息,摸清就业创业情况,梳理辖区应享受税收优惠政策的人员和企业信息,确定辅导对象。

  注重精准辅导。组织税务干部学习最新税收优惠政策,掌握享受条件和办理方式。利用入户走访企业契机,开展“一对一”“点对点”辅导,了解企业招用建档立卡贫困人口等重点群体情况,并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宣传相关政策,帮助企业应享尽享各项税收优惠政策。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