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乌鲁木齐甘泉堡经开区税务局:贴心服务暖人心纳税人点赞送锦旗

  “疫情防控期间,税务局的领导和干部帮助我们日常消杀、测体温,办理车辆通行证、购买生活物资,协调解决生产原材料的运输难题。现在,又为我们上门送服务,讲政策,帮助企业正常生产,非常感谢。”9月13日一大早,新疆进疆高科塑胶管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云虎一行,为乌鲁木齐甘泉堡经开区税务局送来一面锦旗,锦旗上写着“疫情防控办法好,复工复产主意多”。
  新疆进疆高科塑胶管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塑料管材、管件、塑料制品、建材生产、加工和销售的企业。疫情期间,乌鲁木齐甘泉堡经开区税务局坚决贯彻自治区党委和新疆税务局党委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落实属地管理原则,积极配合甘泉堡经开区管委会,抽调11名干部每日下沉企业,协助包联的9家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同时协助做好包联企业新疆进疆高科塑胶管业有限公司检测点的核酸检测工作。
  在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的同时,乌鲁木齐甘泉堡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服务“六稳”“六保”大局,进一步落实落细各项减税降费政策,“一企一策”精准服务,从优服务、送政策、减负担等多个方面给予辖区企业精准支持,为企业复工达产添动力。
  为确保疫情防控税收优惠政策落地落细,乌鲁木齐甘泉堡经开区税务局认真梳理纳税人咨询的热点难点问题,通过12366电话咨询平台、微信、视频等方式,“点对点”为纳税人提供精准辅导,进一步完善税收分析指标,全面了解和掌握企业发展经营情况和困难,精准分析,建立专项政策指导团队,加大减税降费宣传落实力度,有针对性地为企业推送税收优惠政策,实施“点对点”辅导,随时跟进政策保障。
  同时,乌鲁木齐甘泉堡经开区税务局依托新疆税务局征管平台推行非接触式办税、容缺办税、延期申报等措施,解决辖区企业复工复产结算和办税困难等问题;依托新疆税务局、甘泉堡经开区管委会建立产销平台,积极帮助包联企业解决产销矛盾;依托银税贷信用平台,解决企业资金问题,确保企业应享尽享各项税收红利,进一步增强企业发展后劲,提振企业信心。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