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喀什经济开发区税务局:“管家式”服务为企业添动力

  

  “从项目立项到开工,中间涉及的税收事项都有专门的服务团队对我们进行辅导,税务部门的暖心服务,更加让我们有信心做好项目建设。”7月3日,江西建工第一建筑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梁润说。

  江西建工第一建筑有限责任公司是自治区级重点建设项目喀什综合保税区临空货运区的承建企业。复工后,喀什经济开发区税务局“项目管理”服务团队多次走进企业宣讲调研,查看项目施工进度,针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的税收优惠政策及跨地区提供建筑劳务服务相关税收政策进行讲解,系统辅导可能遇到的涉税问题。同时主动了解、尽全力解决企业在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

  据悉,为更好地服务辖区内4个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作用,喀什经济开发区税务局以切实扛起服务开发区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大局为政治责任,指定专人和专门服务团队作为“项目管家”,根据企业特点,有针对性地开展“滴灌式”分类政策宣传辅导和精准化税前宣传辅导,实行无等待一站式办税、零延时全天候响应、非接触自动化服务,全方位满足企业办税需求,全力以赴为企业加油添劲。

  喀什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明表示:“喀什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将建立‘项目管家’常态化工作机制,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作用,积极探索纳税服务新措施、新方法,进一步增强纳税人获得感,全力护航重点项目企业稳步提速、健康发展。”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