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高新区税务局:下大力抓好环保税培训 助力打赢“蓝天保卫战”

   为抓实抓牢环境保护税核定征收工作,高新区税务局、生态环境局两部门密切协作、积极配合,持续深化资源共享,互通互学,共同组织开展了环保专业知识及环保税核定征收申报辅导培训。

  此次培训采取面授培训与视频培训相结合的方式,既有从环保部门的角度对政策的解读,又有税务部门对环保税核定征收公告的细致讲解;既有对建筑施工企业排污特点进行的专项讲解辅导,又确保各个环节环环相扣,做到了申报操作流程手把手地教。

  此次培训,不仅让纳税人掌握了环保税相关业务政策,也使纳税人更多了解了环境保护方面的专业知识,促使企业紧跟时代发展要求“绿色生产”,助力打赢“蓝天保卫战”。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