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沙雅县税务局:“项目管家”精准把脉 助力企业发展

  “我们的项目今年6月底就可以完工投产,这主要得益于沙雅县税务局持续提供点对点、一对一的税收辅导。”新疆利华纺织有限公司40万锭纺纱项目负责人孙书云说。

  自从推出个性化“项目管家”纳税服务新举措以来,沙雅县税务局的干部深入企业、基地等详细了解项目情况,及时掌握项目进度,并据实建立“一户一档”,精准掌握项目信息,实时收集企业诉求,及时化解发展阻碍,通过高效、专业、全面的纳服举措为企业加油鼓劲。

  “自疫情发生以来,项目管家服务团队不仅多次为我们提供一对一的涉税辅导,还开通40万锭纺纱项目发票申领绿色通道,专场开办个税汇算申报辅导讲堂,让我们企业及时享受到实实在在的政策福利。”说起税务部门的优质服务,新疆利华纺织法人代表贾春胜竖起了大拇指。

  同样受益于项目管家的还有新疆嘉源纺织有限公司。自复工复产以来,沙雅县税务局将该企业列入项目管家库并持续开展专项辅导和服务。企业负责人藤倩颖说:“复工复产初期,企业因生产资金紧张,导致原材料短缺。税务干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主动对接银行并全程跟进,最终通过银税互动,为企业获得贷款1000万元,这笔贷款缓解了我们购买原材料的资金压力。”

  据了解,沙雅县税务局以聚焦纳税人办税“难点”“痛点”“堵点”为靶向,以打造个性化“一对一”管家精准服务为抓手,根据行业类别、工程进展以事前量体裁衣、事中跟进服务、事后分析改进方式精准把脉企业需求,确保税收优惠政策应享尽享,以优质服务助推社会经济发展。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