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乌鲁木齐开发区税务局党建引领 推动各项工作“加速度”

  在当前企业复工复产的关键时间点,乌鲁木齐开发区税务局全力以赴战疫情、促发展,聚焦“四力”要求,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各项工作“加速度”。

  学透精神强“筋骨”。始终坚持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发挥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领导作用。组织各党支部及广大党员深入学,自主学,反复学,运用钉钉、学习强国、微信视频打造“微课堂”,通过抽查提问、网络答题等方式确保政治理论学习领会到位,夯实疫情防控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政治责任,夯实思想基础,打牢理论筋骨。

  压实责任抓“落实”。根据《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对党委、党委委员、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及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两个责任”再次进行细化分解,做到任务明确、责任到人,形成责任清单,抓早抓细抓实,一抓到底。为深入落实落细“四力”“五大工作理念”和六个方面重点工作任务,决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提供根本保证。

  党建引领提“质效”。持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发挥税务机关政治功能。聚焦党建工作,围绕中心、队伍建设、服务群众的根本职责和核心任务。坚决做到“两结合、四一起”,压实党建责任,构建“党建+减税降费”、“党建+纳税服务”等体制机制,推动党建工作和税收业务加速度。

  强化监督促“发展”。充分发挥纪检监督和执法检查作用,全方面、经常性开展督导督察工作,把监督责任切实落实到“神经末梢”、落在实处、落在经常,成为推动抓党建、促进税收工作任务提质增效的“助推器”。以严的纪律、实的作风、硬的举措,全面推进党建工作与税收工作再上新台阶。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