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便民办税“春风拂面”复工复产“绿意盎然”

  为全面落实执行疫情防控期间各项税收优惠政策,助力企业复工复产,解企业后顾之优,乌苏市税务局开展“滴灌式”、“点对点”、“一对一”的政策服务,持续深入“进企业、送政策、兑优惠”活动。

  乌苏市税务局党委班子率先垂范,主动出击,带领业务骨干走访新疆钵施然智能农机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苏市分公司等典型企业。与企业负责人、财务负责人进行座谈,把脉问诊涉税问题,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生产经营状况、生产工艺流程、近期纳税情况、疫情对企业产生的影响等情况。
  在深入调研了解企业情况后,乌苏市税务局安排专人采取“点对点”、“一对一”的服务方式,全方位把握行业发展趋势,为企业量身定制政策辅导方案,提出合理的意见建议,帮助企业解决现实存在的困难,为企业复工复产增添了活力。
  乌苏市供销社资产管理中心经理苏利民了解到优惠政策后说:“税务部门上门送优惠政策,对我们企业消费税、企业所得税包括印花税都有减免,让我们企业的复工流动资金更加充裕,企业生产的信心和底气也增强,明年我们计划多建几座大棚,为当地百姓造福。”
  4月,乌苏市税务局将“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和“第29个全国税收宣传月”相结合,持续加大政策宣传力度,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多倾听企业意见建议,多提供个性化纳税服务,切实解决企业涉税难题,进一步发挥税收职能作用以更大力度、更惠政策、更优服务,助力企业做大做强,为乌苏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税收力量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