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新疆特克斯县:税邮合作实现纳税服务零距离

  特克斯县八卦城供排水有限责任公司会计张晓梅最近遇到了难题,“因疫情防控工作我无法前往税务机关领取增值税专用发票,给本月申报税款带来了困难。”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张晓梅拨通了特克斯县税务局纳税服务咨询电话。得知张晓梅的困难后,税务机关办税人员通过邮政渠道为她及时送上了发票。
  为在2月申报期内打响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特克斯县税务局第一时间熟悉业务流程,主动通过多种渠道告知纳税人办理方法。与邮政部门一同道做好发票“邮递员”,及时为纳税人提供纸质发票。
  “我是一名在特克斯工作多年的老会计,但遇到疫情防控管制的情况还是第一次。税务机关的高效服务总能为我解决困难,感谢税务机关对企业发展的支持。”张晓梅手举着刚领到的发票告诉笔者。
  “为确保我县绝大多数纳税人方便、快捷领用发票,我局在上级税务部门的统一部署下积极与邮政管理部门对接,及时打通了税邮沟通渠道,通过税邮合作实现纳税服务在疫情防控期间的零距离。”特克斯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洪川平说道。
  据了解,特克斯县税务局在疫情防控期间积极倡导纳税人利用“非接触式”办税渠道办理涉税业务。对外及时公开24小时纳税服务咨询电话,设立专人专岗为县域纳税人提供税收法规、纳税申报、发票领用等方面的咨询服务,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税务力量。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