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阿勒泰地区税务局精准促进融合

  阿勒泰地区税务局在队伍促“四合”工作中,摒弃“大锅饭”式的思想政治工作方法,全面把脉不同年龄、不同层面的干部思想动态,有针对性地展开融情融合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该局通过开展思想大讨论活动,组织机关干部分组开展集中讨论,对驻村和下沉住户的干部也由带队领导组织在各驻村工作点开展讨论,确保思想讨论摸底全覆盖。结合干部关注的热点、难点等问题,设计发放《阿勒泰地区税务系统干部思想状况调查问卷》,针对48项内容进行了摸底和调查,并针对干部关注较多的文体活动、职工食堂等迅速进行了安排部署和整改落实,改造职工宿舍环境,提高食堂饭菜质量,确保职工没有后顾之忧地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

  为加速干部融合、沟通,该局于近期组织开展了一系列活动。结合党风廉政教育月与北屯税务局协作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税务人”道德讲堂;联合阿勒泰地区国网电力公司在“七夕”节之际,专门为单身年青干部们量身打造“甜蜜七夕•相约金山遇见爱情”联谊活动;组织全局干部开展“学习先进典型•弘扬榜样力量”宣讲会,专门聘请税务系统退休干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先进个人”、“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优秀共产党员”、“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马丁.别克以及可可托海“两弹一星”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培训教师巴哈提别克同志宣讲先进典型事迹;在古尔邦节来临之际举办了“凝心聚力促四合”职工趣味运动会等。系列活动的开展让干部职工增进了友谊、加强了协作、展示了风采,干部们参与广泛,反应热烈,有效促进了“四合”。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