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乌鲁木齐市税务局  >>  县局通知公告

乌鲁木齐市达坂城区税务局致纳税人、缴费人的一封信

  尊敬的纳税人、缴费人:

  您好!近期,全国多个地区出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党中央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作出重要指示,举国上下全力防控。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已启动自治区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办税服务厅作为纳税人、缴费人集中办理税费业务的场所,也是疫情防范的重点区域。为保障公众健康,乌鲁木齐齐市达坂城区税务局将采取切实措施,做好办税服务厅通风,消毒等工作,同时建议您在办理业务时,尽量选择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电子税务局、“新疆税务”手机APP、社会保险费代征客户端等 “非接触式”途径或尽可能待疫情特殊时期过后再进行业务办理,关注“乌鲁木齐市税务”公众号获取相关资讯,减少现场办税次数,最大程度降低交叉感染的风险。

  为了便利大家在家办税,除了办税服务厅热线电话123660991-3678100外,增设2部涉税咨询电话和2个税务远程助手岗:电子税务局业务受理热线:0991-3678100,小规模纳税人咨询热线0991-2962112,大企业及重点税源咨询热线:0991-2962117。大企业及重点税源税务远程助手岗QQ2212980524,小规模纳税人税务远程助手岗QQ103614174。 涉税软件服务商咨询电话:申报软件及电子税务局操作税友公司业务咨询电话:95105102,航天信息公司(白盘)业务咨询电话:95113,百旺金赋公司(黑盘)业务咨询电话:951051664006112366。以上多种方式为您在线提供咨询和各类远程服务;欢迎加入达坂城区税务局纳税服务QQ群:148943612,在群内提供咨询和答疑等服务。

  【申报类业务】

    如果您近期需要办理申报类业务,请您优先使用电子税务局www.etax.xinjiang.chinatax.gov.cn进行办理,操作中遇到任何问题,均可拨打办税服务厅咨询电话0991-3678100、申报软件及电子税务局操作税友公司业务咨询电话:95105102、航天信息公司(白盘)业务咨询电话:95113、百旺金赋公司(黑盘)业务咨询电话:951051664006112366或联系您的税收管理员。小规模纳税人咨询0991-2962112、大企业及重点税源咨询0991-2962117进行咨询;如果您有特殊业务必须到办税服务厅窗口办理,请您先通过电子税务局、手机APP等预约办税渠道提前进行预约,避免长时间排队。

  【注销类业务】

  如果您近期需要办理注销类业务,请您先行联系您的税收管理员,进行注销业务的事前风险扫描,确定无风险或无未完结业务后,再至办税服务厅进行业务办理,方便您的注销业务一次性办结。如果您有特殊业务必须到办税服务厅窗口办理,请您先通过电子税务局、手机APP等预约办税渠道提前进行预约,避免长时间排队。

  【变更类业务】

  如果您近期需要办理变更类业务,请您优先使用电子税务局(www.etax.xinjiang.chinatax.gov.cn)进行业务办理,如电子税务局无法办理的,请您先行联系您的税收管理员再进行业务办理。如需办理“法人、财务人员、办税人、购票人员”变更业务的,建议您待疫情特殊时期过后再进行业务办理,如果您有特殊业务确实需要到办税服务厅窗口办理的,请您通过电子税务局、手机APP等预约办税渠道提前进行预约,避免长时间排队。

  【发票领购、发票代开业务】

  1. 如果您近期需要办理增值税专用发票代开业务,请您优先使用电子税务局进行业务办理;如果您近期需要办理增值税普通发票代开业务,请您优先使用“新疆税务”手机APP进行业务办理。

  (具体操作方法:应用商店搜索新疆税务APP或者扫描新疆税务App二维码进行下载,下载成功后,点击进入—第一次使用需要先行注册—有实名登录或短信登录两模块,自然人使用实名登录注册,注册成功后登录进去点击主界面—代开申请—电子普票代开—根据提示输入相关信息—核对开票内容—确认无误后点击开票)

  2. 如需代开房屋租赁发票、免税发票业务的,建议您待疫情特殊时期过后再进行业务办理。如果您有特殊业务必须到办税服务厅窗口办理,请您先通过电子税务局、手机APP等预约办税渠道提前进行预约,避免长时间排队。

  3. 如果您近期需要办理发票领购和发票代开业务,请您优先使用24小时自助办税服务厅进行发票领购及代开。

  【实名认证业务】

  如果您是新办纳税人,在办理完组织机构注册登记后,需在电子税务局进行新办纳税人申请。办税服务厅审核岗工作人员审核确认后,将会与您进行电话联系,预约前来办理实名认证业务的时间和具体办事地点。请您根据预约的时间前来办理相关业务。

  【清卡业务】

  如果您需要办理清卡业务,请您优先联系您的税收管理员;如果您有特殊业务必须到办税服务厅窗口办理,请您通过电子税务局、手机APP等预约办税渠道提前进行预约,避免长时间排队。

  【发票扩版增量业务】

  如果您需要办理发票扩版增量业务,请您优先联系您的税收管理员;如果您有特殊业务必须到办税服务厅窗口办理,请您通过电子税务局、手机APP等预约办税渠道提前进行预约,避免长时间排队。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