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乌鲁木齐市税务局  >>  县局通知公告

天山区税务局疫情时期办税提醒

  尊敬的各位纳税人,你们好!

  天山区税务局根据上级部门通知要求,自2月3日起,暂时关停实体办税服务厅,建议您们选择网上办税途径,办税服务厅安排有值班人员,为您做好解释工作。请各位纳税人、缴费人使用电子税务局、手机APP、微信公众号等网络方式办理相关事宜,如有确需现场办理事项,可通过电子税务局、手机APP、微信公众号、电话等渠道预约,值班人员将为您做好相关业务辅导和办理工作,具体恢复实体办税服务厅正常办理时间,另行通知。感谢广大纳税人、缴费人给予我们的支持和理解。

  本月申报期延长至2月24日,特殊时期,为了保障您的健康,请各位纳税人积极主动自助申报,通过电子税务局(www.etax.xinjiang.chinatax.gov.cn)办理各项涉税业务,为了便利大家在家办税,除了办税服务厅热线电话12366、2821816、2811310外,增设三部涉税咨询电话和1个税务远程助手岗:电子税务局业务受理热线:2818661,小规模纳税人咨询热线2309741,大企业及重点税源热线:2961336。另设税务远程助手岗QQ:396171776、466546034、757832210。 为您在线提供咨询和各类远程服务。

  “非必须,不窗口”,“互联网+税务”最安全!我们会安排业务精英接听电话,远程助手在线答疑,手把手辅导您在家办税。让我们众志成城!共抗疫情!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