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乌鲁木齐市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税务局:减税降费为民营企业增添信心和动力

  “餐饮和住宿一直是我们的主营项目,但今年受疫情影响,特别是2-4月,会议订单全部取消,营业收入几乎为零。”新疆华凌大饭店有限责任公司财务负责人张露露回忆起企业前期的经营困境时仍然心有余悸。
  作为乌鲁木齐市规模较大的民营企业之一,新疆华凌大饭店有限责任公司从创立之初就持续受到税务部门的扶持和帮助,因疫情遭遇经营发展“寒冰期”时,再次感受到税务部门“一企一策”精准服务带来的暖意。
  “今年国家出台的减税降费政策对企业来说大大降低了税费负担,资金得到了良性循环,有效缓解了我们民营企业资金流通较慢、融资相对困难的窘境,提升了公司扩大经营规模、提升服务品质的信心和底气!”张露露表示。截至10月底,该公司享受生活服务业取得的收入减免增值税等各项政策共计减免税费133.6万元。
  随着减税降费政策不断落地,民营企业不断享受到政策红利,也给企业带来了长远发展的信心和动力。
  “我们作为重点税源企业,在用好政策红利,抓住市场机遇谋求更好发展的同时,也应该继承和发扬企业家精神,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在诚信纳税、吸纳就业人群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为服务‘六稳’‘六保’大局贡献一份力量。”张露露说。
  国家税务总局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税务部门将持续优化纳税服务,真正为民营企业实体经济降成本、添动力,为企业税费负担做“减法”,为企业效益做“加法”,为市场活力做“乘法”,切实为企业发展增添信心和底气。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