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乌鲁木齐市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天山区税务局:“云走访 ”听心声 送政策

  

  为进一步强化税企沟通交流,给企业提供更为优质高效的涉税服务,确保企业问题及时反馈、疑难及时解决。国家税务总局乌鲁木齐市天山区税务局积极开展“非接触式”服务,通过视频“云走访”辖区企业,宣传疫情期间优惠政策,向企业问计问需,及时为辖区纳税人送上税收政策“大礼包”。

  “前期我们公司累计留抵税额7692.81万元,没想到税务干部一直帮我们惦记着这件事,公司刚复工复产不到一周,就收到了他们的‘云走访’服务,他们通过视频指导,及时给我们退回了这笔税款。现在正是我们复工的关键阶段,这笔钱刚好补充了公司的现金流,资金运转开了,我们公司也能顺利渡过难关,感谢天山区税务局主动倾听我们企业诉求,让我们更全面地享受国家减税降费的好政策。”中建新型城镇化(新疆)投资有限公司的财务负责人李迁说。

  同样享受到贴心服务的还有天山区新华北路回宴楼餐厅。“今年以来,我们的餐厅受疫情影响严重,收入骤减,房租、原材料、员工工资等压力接踵而至。但是天山区税务干部给我们送来了好政策:疫情期间,生活服务业取得的收入免征增值税。今年以来,我们享受到增值税减免1万多元,这大大缓解了我们的日常负担,为我们继续经营下去增添了不少信心。”天山区新华北路回宴楼餐厅老板马勇感激地说。

  “为了帮助企业享政策、降成本,助力他们更好地复工复产,我们改变以往走访形式,由上门走访变为视频‘云走访’,在保障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为辖区企业提供‘非接触式’一对一、点对点线上服务,给他们带去好政策,让企业真正感受到复工复产中的税务力量。”天山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日峰说。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