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乌鲁木齐市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乌鲁木齐县税务局:政策扶持复工“稳”

  

  国家税务总局乌鲁木齐县税务局聚焦六稳”“六保工作主线,落实落细各项减税降费政策,持续优化纳税服务,贡献税务力量。

  从事花卉种苗种植10余年的赵玉林是乌鲁木齐县税板房沟镇七工村天汇园苗木花卉种植园法定代表人,从一开始四处打工学习种苗种植,到如今拥有15个大棚、占地面积约20余亩的苗木花卉种植园,眼看着自己蒸蒸日上的种植事业走上正轨,却不曾想在突如其来的疫情面前蔫了头

  往年的4月到10月是花卉种苗的销售旺季,赵玉林的15个大棚同时运转,可以保证近500万盆花卉种苗如期销往昌吉、奇台、石河子等地。但今年受疫情影响,订单数量大幅减少,加上人工成本、培育成本的增高,种苗销量和营业收入都大打折扣。

  好在有税务部门及时的帮助辅导,复工复产期间多次与我联系了解经营困难,并第一时间将疫情防控期间的税收优惠政策和减税降费红利主动送上门,帮我算好明白账,仅享受批发零售种子种苗免征增值税这一项就减免3.74万元,让我对接下来的生产经营有了信心,也有了底气。赵玉林说。

  乌鲁木齐县税板房沟镇七工村腾达花卉种植园,也在恢复生产经营过程中享受到了税务部门的贴心服务。

  虽说疫情给我们种苗培育和销售行业造成不小的影响,但是税务部门主动送政策上门、送服务上门,给我们复工复产吃下了定心丸。法定代表人周东升表示,在税收优惠政策的积极扶持下,上半年不到3个月的生产经营期里仅增值税一项就减免了近6000元。

  税务部门坚决秉持该减的减到位、该降的降下去原则,在及时全面落实减税降费各项政策措施和疫情防控税收优惠政策的基础上,坚持服务先行,精准提供各行各业复工复产最需要的政策红利。下一步,我们将在惠及市场主体和辖区经济复苏方面持续发力,充分运用大数据服务困难企业、扶持重点行业,倾听企业心声、铺平复工之路。国家税务总局乌鲁木齐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骆华伟表示。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