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乌鲁木齐市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便民办税更进一步税务文书免费邮寄上门

  

  现在来税务局办事越来越方便了,本以为注销文书需要我后期自己来拿,没想到柜台人员说可以免费寄送到家,这样的服务真是省时、省钱、省力,给我帮了大忙了。”家住沙区仓房沟路的纳税人陈女士收到一份特别的快递—注销税务登记通知书后,给益民大厦导税台打来电话,表示了感谢。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水磨沟区税务局依托市政务服务中心与中国邮政合作,推行注销税务登记通知书免费邮寄送达服务,纳税人只需留下邮寄地址、电话、纳税人名称等信息,税务工作人员在线申请邮寄服务,注销税务登记通知书即可安全、快速送达到纳税人手中。

  免费邮寄注销税务登记通知书是水磨沟区税务局落实主题教育工作以来推出的又一项惠民服务,不仅避免了纳税人多头跑、反复跑,还节省了纳税人的办税时间和办税成本,实现了日常税务业务“最多跑一次”再升级,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不断提升。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