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乌鲁木齐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菜篮子”稳产保供

 
  目前,位于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的新疆凌庆蔬菜果品市场供应充足、价格稳定。该市场老段蔬菜批发部老板段根柱说:“疫情发生后,市场管理方免去我们多项费用,让我们商户把损失降低到最小。”
  据了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凌庆蔬菜果品有限公司不仅为租户延长房租租期,还免去了商户的过磅费、交易费和散户摊位费等。该公司副总经理朱全兴说:“我们帮扶商户,国家也在帮扶我们。”
  据介绍,国家税务总局乌鲁木齐市税务局加大落实各项税费优惠政策的力度,为经济回暖提气。仅今年上半年,该公司就享受房产税、城镇土地使用税减免73.3万元。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