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乌鲁木齐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减税降费为乌鲁木齐客运“减负助跑”

  今年以来,乌鲁木齐税务部门多次通过线上线下渠道及时与交通运输服务行业纳税人沟通,主动靠前服务,了解企业在经营中遇到的实际困难,送来一系列减税降费优惠政策和“非接触式”办税缴费等优化纳税服务的举措,助力乌鲁木齐客运运输企业稳步发展。
  同时,税务部门还利用税收大数据筛选相关行业企业,确保各项纾困惠企政策直达市场主体,有效缓解经营压力,为其“减负助跑”。
  德力西新疆交通运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负责运营全疆最大汽车枢纽站——乌鲁木齐高铁客运站。沙依巴克区税务局持续用好用足各项减税降费政策,为交通运输企业一对一宣传辅导一系列减税降费优惠政策,确保纳税人应享尽享。
  11月15日,公司法人代表马跃进说,今年前10月公司获得了逾100万的减税额。“真金白银的支持帮助度过困难时期,有效回补了经营成本支出,坚定了发展信心。”
  新疆安运捷客货服务有限公司是位于水磨沟区的一家客运企业。今年以来经营成本有所上升,流动资金捉襟见肘。
  公司财务负责人陈朗说,水磨沟区税务部门第一时间派专人与他们对接,帮助企业用足减税降费相关政策,实打实帮他们获得税费优惠。截至目前,这家公司已减免超1万元增值税税款。
  同样受益于减税降费优惠政策的还有乌鲁木齐市道路客货运输服务中心出租车队。车队财务负责人蔡国红算了一笔账:车队有1020辆出租车,今年前10个月累计减免增值税41万元,缓解了流动资金紧张的问题。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