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乌鲁木齐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乌鲁木齐税务系统纳税服务“非接触式”技能比武活动顺利举办

  927日下午,乌鲁木齐“一市三区”税务部门共同组织的纳税服务“非接触式”技能比武活动顺利举办,活动邀请自治区税务局办公室和纳税服务处业务骨干参加评审,旨在搭建技能比武平台,进一步提升纳税服务岗位干部的综合素质。    

  此次活动分为乌鲁木齐“一市三区”各单位纳税服务亮点工作视频展示和市局各区县税务局办税服务厅现场业务技能展示两部分。结合纳税服务重点工作,各单位通过视频呈现日常纳税服务工作缩影,展现了岗位人员良好的精神风貌。经过两轮评选,水区税务局的参赛作品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 

  通过此次活动,乌鲁木齐“一市三区”税务部门对今年纳税服务工作进行梳理和定位,互通有无、分享经验,统一服务标准和思想认识,在今后工作中将共同为实现首府纳税人、缴费人涉税服务体验“零差距”目标而努力。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