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乌鲁木齐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乌鲁木齐 “四局”携手做客新闻广播 共话税收政策

  

  417日,乌鲁木齐市税务局、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税务局、乌鲁木齐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新市区)税务局、乌鲁木齐甘泉堡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进一步整合宣传资源,秉承首府税务部门一盘棋的思想,通过“四局”协作机制,做客FM100.7新闻广播《法眼看天下》节目,共话税收政策。

  节目中,各局围绕第29个全国税收宣传月主题“减税费优服务 助复产促发展”和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对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优惠政策,落实复工复产和便民春风行动的重要举措进行了宣传解读。对近期开展的“非接触式”办税缴费服务、线上“便民春风”政策直通车、H5线上答题、“项目管家”、发票免费邮寄等特色活动做了详细介绍,进一步扩大宣传覆盖面和影响力,推动经济社会有序发展。

  乌鲁木齐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徐进,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及三局业务骨干参加节目录制。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