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乌鲁木齐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一块来自扶贫村的“感谢牌匾”

  1月13日,乌鲁木齐市税务局副调研员、现为喀什地区伽师县和夏阿瓦提镇亚格其阿依万(41)村党总支书记、扶贫第一书记方伟受该镇党委政府委托将一块“感谢牌匾”送到乌鲁木齐市税务局,对我局在维护稳定、脱贫攻坚、社会进步工作中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 
  自驻村以来,方伟同志团结带领驻村各支力量认真履行职责,深入百姓家中了解群众所思所想所盼,宣讲党的富民惠民政策,让群众切身感受党的温暖。与当地干部和群众一道,积极谋划脱贫致富的思路,严格按照上级脱贫攻坚决策部署,结合村里实际,坚持扶智扶志,聚焦“六个精准”“七个一批”“三个加大力度”,集中力量打好脱贫攻坚战,提前一年完成整村脱贫摘帽任务,帮扶工作得到了当地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的高度认可。 
  乌鲁木齐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郭超代表市局党委接受了赠送的牌匾,并就2020年脱贫攻坚的重点工作和目标与方伟同志进行交流。市局党委将继续聚焦总目标,在维护稳定、脱贫攻坚、社会进步等工作中对驻村力量给予支持和帮助。 
  
  乌鲁木齐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郭超代表市局党委接受赠送的“感谢牌匾”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