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五家渠税务局  >>  工作动态

五家渠税务局深入推进“家”文化建设

  今年以来,五家渠税务局立足实际,持续推进“家”文化建设,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推动税收事业发展。

  坚持打造学习之家

  开展班子成员为所在支部党员干部讲党课活动,激发党员干部学习的主动性,影响和带动全体干部提升政治素养。推进青年干部素质提升工程,常态化开展税务夜校学习,鼓励青年干部报考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注册资产评估师,开展老帮新、师带徒、传帮带、结对子活动,帮助青年干部步入成长快车道。

  积极营造温暖之家

  建立健全谈心谈话制度,分层次定期组织召开座谈会,深入了解每一位干部的思想、学习、工作状况,让干部切身感受到税务大家庭的温暖。强化党群活动室、阅览室建设,在办公区域安装党建文化、廉政文化宣传牌,制定严格的环境建设管理制度和措施,严格落实办公场所禁烟规定,持续优化干部职工工作生活环境。

  共同建设活力之家

  业余时间成立各类兴趣爱好小组,坚持文体活动日常化,组织开展线上文艺演出活动,让干部职工在团队配合中增强团体意识和责任意识。适时举办安全知识和心理健康讲座,帮助干部舒缓压力,打造健康向上、和谐团结的税务文化氛围,有效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和活力。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