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五家渠税务局  >>  工作动态

五家渠税务局落实减税降费政策为企业“贷”来生机

 “我们把办公现场放到企业,建立‘一企一档’,深入企业开展‘点对点’服务,及时为企业纾困解难。”8月13日,国家税务总局五家渠税务局总经济师徐卫东说。

  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五家渠税务局积极落实减税降费政策措施,开展“问需求、送政策、优服务”活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纾困解难,减轻企业负担,助力企业发展。

  新疆五家渠现代石油化工有限公司主要生产粗白油、沥青、84消毒液等石油制品和化工产品,今年上半年,受疫情影响,产品销售受阻,资金周转紧张,严重影响企业正常运转。五家渠税务局了解相关情况后,主动上门服务,送上增值税留抵退税优惠政策,快速办理了2933万元的退税,同时建议企业将3条停滞的生产线改为84消毒液生产线,帮助企业迅速打开了市场,走出困境。今年二季度,企业实现销售收入1.42亿元,同比增长45.5%。

  为解决企业融资难题,五家渠税务局联合辖区9家金融机构,为六师五家渠市171家企业办理税银贷业务,解决资金运转困难,通过“银税互动”累计发放贷款4.69亿元,为企业的发展提供了有力的资金支持。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