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五家渠税务局  >>  工作动态

五家渠税务局启动“银税互动送春风保驾护航助复产”系列宣讲会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国家税务总局五家渠税务局携手辖区9家金融机构发起“银税互动送春风 保驾护航助复产”系列宣讲会。6月5日,由中国农业银行五家渠兵团分行作为首发银行正式启动宣讲,师市党委常委、副师长刘敬海,五家渠税务局、财政局(金融办)、人民银行、银保监局、中国农业银行有关部门和辖区66家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宣讲会充分利用“银税互动”信息共享平台,帮助银行主动对接企业需求、精准提供金融服务,帮助民营和小微企业缓解资金困难尽快复工复产复市。农行工作人员现场详细介绍了“银税互动”拳头贷款产品,并现场与有意向且符合条件的两家企业签约,发放贷款70万元,达成贷款意向1000余万元。截至6月15日,五家渠辖区内9家金融机构已发放“银税互动”贷款共计147笔、涉及金额3.37余亿元,有效纾解了企业复工复产之资金压力。
  下一步,税务机关将继续深入开展纳税信用评价工作,扎实落实“项目管家”“银税互动”等举措,通过不定期召开涉企座谈会、项目推荐会、产融对接会、政策宣讲会等活动,促进纳税信用准确高效转化为融资信用。进一步探索规范、安全的“银税互动”多元化机制,稳步提升“银税互动”的工作质效。加大宣传力度,让更多的小微企业知晓“银税互动”,享受税收信用的红利,助力小微企业复工复产。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