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图木舒克税务局  >>  通知公告

国家税务总局图木舒克税务局2024年食堂食材采购项目(农林牧副渔业产品)竞争性磋商公告

  国家税务总局图木舒克税务局的委托,四川成化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SCCH-2024-02国家税务总局图木舒克税务局2024年食堂食材采购项目(农林牧副渔业产品)组织进行竞争性磋商,现欢迎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1.招标编号:SCCH-2024-02

2.项目名称:国家税务总局图木舒克税务局2024年食堂食材采购项目(农林牧副渔业产品)

3.招标内容及要求:

1)招标内容:供应商为国家税务总局图木舒克税务提供按照政府采购品目分类目录(2022年印发)的品目名称为农林牧副渔(A07030000)下所有产品(包括但不限于:薯类、豆类、蔬菜及食用菌类、禽蛋类、海鲜类等),详见磋商文件采购需求。

2)预算金额:500000.00元;

3)合同履约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1年。

4.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本项目专门面向中小企业(包括符合中小企业划分标准的个体工商户)采购,具体要求详见《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库〔2020〕46号)及其相关规定此外,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在本项目采购活动中视同中小企业。

5.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5.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并提供《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七条所要求的材料,同时符合根据该项目特点设置的特定资格条件;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包号投标或者未划分包号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未处于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以采购代理机构于发布磋商公告之日起至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日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及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结果为准,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投标人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

5.2特定资格条件:经销商须持有有效的《食品经营许可证》或生产厂商须具备有效的《食品生产许可证》。

5.3其他要求: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招标文件领取时间、地点、方式或注意事项:

领取时间:2024年03月27日00时00分至2024年04月02日00时00分

领取地点:四川成化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新疆图木舒克市东莞南路叶河花苑小区1-4号底商)

领取方式:投标人须携带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及授权委托书加盖公章的彩印件以及被授权人的身份证原件前往四川成化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领取。

7.投标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4年04月08日16:00(北京时间)

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8.投标文件开启:

开启时间:2024年04月08日16:00(北京时间)

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9.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10.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人信息

 称:国家税务总局图木舒克税务局

 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图木舒克市昆仑东街1号

项目联系人:王耀鹏

项目联系方式:15199317788

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四川成化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新疆图木舒克市东莞南路叶河花苑小区1-4号底商

项目联系人:毛宁、彭华

项目联系方式:18139632225、15292891673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