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图木舒克税务局  >>  通知公告

关于积极参加全国减税降费知识竞赛的通知

  为进一步加大减税降费宣传力度,贯彻落实新疆税务局党委关于减税降费“宣传好”“落实好”“核算好”的工作部署,切实提高纳税人、缴费人的“获得感”,确保党中央、国务院各项决策部署在税务系统不折不扣落地生根。图木舒克税务局邀请广大纳税人积极参加全国减税降费知识竞赛。

  一、活动安排

  活动时间:2019年9月10日起至2019年11月30日止。

  参赛对象:辖区内企业相关人员(企业相关人员指法定代表人、财务负责人、办税人、缴费人)。

  二、竞赛方式

  竞赛采用网上答题方式,共有三种参赛途径:

  一是通过财政部门户网站链接:http://cms.zgkjb.com/exam/login.html进行注册答题。

  二是中国财经报网或手机下载中国会计报APP,点击“减税降费知识竞赛”进行注册答题。

  三是通过关注中国财经报微信公众号过中国会计报微信公众号,点击底部菜单“知识竞赛”进行注册答题。

  参赛者进行注册答题时,须填写本人真实姓名及有效身份证件信息。

  三、试题内容

  试题形式分为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和判断题。每位参赛者限答一份试题,每份试题共50道题目,由系统从题库中随机抽取自动生成。参赛者的答题成绩由系统自动评定,答题结束后可打印成绩单,同时点击图片另存为即可留存成绩单。

  四、奖项设置

  竞赛设立优秀组织奖和个人奖。优秀组织奖从参与人员重点是财会人员参赛人数较多的地区和单位中产生。个人奖1122名,设特等奖2名、一等奖20名、二等奖100名、三等奖1000名。获奖名单将在财政部门户网站、中国财经经报、中国会计报等媒体平台公布。

  五、结果运用

  优秀组织奖获得者由活动主办方颁发奖牌;个人将获得者由活动主办方颁发获奖证书,并给予适当物质奖励。答题成绩在95-100分的会计人员,视同完成会计人员当年继续教育90学分;答题成绩在80-94分的会计人员,视同完成会计人员当年继续教育30学分。会计人员须以打印的成绩单作为折算学分的凭证。

                                  



                                                               国家税务总局图木舒克税务局

                                                                  2019年11月8日

文档附件